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2:要闻
青岛加速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
~~~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跨海大桥高架路二期工程:~~~
~~~青岛口岸各单位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
青岛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赵黎

  本报5月17日讯  17日,青岛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西海岸新区中德应用技术学校举行,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现场为2022年以来青岛职业教育所获奖项进行颁奖,并为青岛市职业教育智能(仿真)公共实训基地和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成立的“商贸物流协同研究中心”揭牌,同时举行了青岛西海岸新区产教联合体成立仪式。副市长赵燕出席启动仪式并颁奖。

  启动仪式上设置了区(市)职教成果展、学校技能展示、职业启蒙体验等项目,21所中职学校进行了无人机操控、新能源汽车维修、智能家居等特色技能项目展示。

  近年来,青岛市注重全域统筹,加强人才培养,着眼产业升级,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构建职业教育大格局,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不断完善,已印发实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启动六大工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要闻·专题
   第07版:新财富
   第08版:幸福市北
   第09版:幸福市北
   第10版:会展
   第11版:楼市
   第12版:专版
上合示范区到发中亚五国班列超1600列
首店经济的“密码”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大桥成长“一天一个样”
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开放升级
青岛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青岛日报要闻02青岛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23-05-18 2 2023年05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