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8:今日即墨
专班推进 分类施策 疏堵结合~~~
实体经济振兴~~~
不断探索托育服务发展新路径~~~
自找不足~~~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来电摘登
自找不足
文明就差这一点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来电摘登

  ■市民赵先生反映:即墨区滨海公路青航美爵酒店附近,道路两侧垃圾随处可见,看样子很长时间没有人清理了。特别是一些塑料瓶、纸巾等白色垃圾被风吹到路边绿化带里,非常扎眼,希望有关部门做好滨海公路的卫生保洁工作。

  ■市民李先生反映:海尔东方学府工地围挡所挂公益广告多半被行人乱涂乱画,极不美观,希望相关单位及时处理。

  回音壁

  ■小区杂物垃圾及小广告已整治

  针对市民反映的“即发福馨苑小区卫生脏乱差”等问题,通济街道已责成物业对小区情况全面排查,及时清理杂物垃圾及小广告。同时,街道约谈物业,要求建立长效管护机制,防止问题“反弹”。

  ■乱堆物品已全部清理

  针对市民反映的“东方鼎信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经营烧烤的店家在停车场乱堆物品”问题,大信街道立即组织东方鼎信水果市场有关工作人员现场整改,目前已全部清理完毕,并要求店家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卫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未来教育
   第07版:未来教育
   第08版:今日即墨
   第09版:专版
   第10版:青岛之夏
   第11版:艺术青岛
   第12版:三味书屋
探索治理小广告顽疾的即墨方案
2022汽车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即墨启动
即墨年底力争实现每千人托位2.42个
文明就差这一点
青岛日报今日即墨08文明就差这一点 2022-08-29 2 2022年08月2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