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8:身边事
~~~国橡中心向青科大师生捐赠2.2万双液体黄金鞋
~~~我市本年度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西海岸举行
~~~青岛市首届海鸥文化节推出卡通形象创意大赛 一等奖奖金5000元
2万余名本科生每人一双
国橡中心向青科大师生捐赠2.2万双液体黄金鞋
青科学子每人一双液体黄金鞋。
液体黄金鞋。

  早报3月24日讯  3月23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篮球场上、中德校区学生公寓楼前、高密校区通德会堂里充满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青岛科技大学大一、大二和大三的2万余名本科生脸上洋溢着幸福自豪的笑容,他们每个人都收到一份来自学校和企业捐赠的礼物——私人订制的液体黄金鞋。据悉本次活动总共为青科师生发放约2.2万双。

  “终于领到了这双心心念念的运动鞋,真是太开心了!感谢学校,感谢国橡中心,感谢为我们辛苦付出的老师们。”传媒学院广告211班的张瑜同学兴奋地告诉记者。

  记者在发放现场看到,每双液体黄金鞋盒上都标注着“青岛科技大学专供”字样。不少同学在领到液体黄金鞋后第一时间发朋友圈、抖音,“炫耀”自己的专属运动鞋。同学们纷纷表示,收到这份青科大师生专供的特殊礼物,非常开心,特别自豪,这是学校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最新成果,为学校和国橡中心点赞。

  据了解,液体黄金鞋是青岛科技大学产教融合的最新成果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最新产品,采用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世界首创的化学炼胶技术,具有超防滑、超耐磨、超省力的优异特性。化学炼胶技术是世界橡胶领域的一项重大发明,应用这一技术研发的液体黄金轮胎和液体黄金鞋,不仅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评价,也在业界获得了广泛赞誉。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钟尚蕾 通讯员 刘奕辰 李鲲鹏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加快城市更新建设 提升市民生活品质
   第A03版:加快城市更新建设 提升市民生活品质
   第A04版:周一见
   第A06版:周一见
   第A07版:都市圈
   第A08版:身边事
   第A09版:身边事
   第A10版:文娱
   第A11版:瞰青岛
   第A12版:新气象
2万余名本科生每人一双
1.7万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有才的你,用创意让海鸥“常驻”青岛
青岛早报身边事A082万余名本科生每人一双 2024-03-25 2 2024年03月2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