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0:我奉献 我快乐
~~~青岛市中小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节启动
~~~真情巴士21支志愿服务团队聚团成火 擦亮“好人共生”文明底色
~~~李沧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有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青岛市中小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节启动
扫码看视频
为“青岛市中小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先锋队”授旗。

  本报3月5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3月5日,由青岛市教育局主办,李沧区教体局承办的青岛市中小学生“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活动月暨学雷锋志愿服务节启动仪式在青岛东川路小学举行。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元韶,李沧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瑞雪出席仪式并为“青岛市中小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先锋队”授旗,激励全市中小学生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

  仪式在青岛市李沧区实验小学师生的沙画表演《党员雷锋》中拉开序幕。青岛徐水路小学和青岛虎山路小学“学雷锋志愿行 助力创城品牌秀”的情境表演,展现了中小学生在各类志愿服务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争创志愿服务品牌的精彩过程。青岛东川路小学《雷锋·校园爸妈》的深情朗诵,传递出师生践行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新人的实际行动。市教育局总督学李晓元就全市中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组织好中小学志愿服务节提出了要求,提出要不断发展壮大全市中小学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让雷锋精神广为弘扬、赓续传承。

  仪式上,李沧区虎山路小学学生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仪式结束后,学雷锋志愿服务先锋队代表和相关领导到于家下河社区开展了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记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开局起步 团结奋斗
   第A03版:开局起步 团结奋斗
   第A04版:开局起步 团结奋斗
   第A05版:开局起步 团结奋斗
   第A06版:开局起步 团结奋斗
   第A07版:我奉献 我快乐
   第A08版:我奉献 我快乐
   第A10版:我奉献 我快乐
   第A11版:我奉献 我快乐
   第A12版:巾帼奋斗者
   第A13版:巾帼奋斗者
   第A14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15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16版:火热的一线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再上央视!真情巴士365天学雷锋
在李沧,志愿服务也可以点单接单!
“红叶红”志愿服务大集连续“开档”
青岛晚报我奉献 我快乐A10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2023-03-06 2 2023年03月0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