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7:公司观察
拟获西海岸国资千万美元投资 亿航智能消防机业务将布局青岛

  本报讯  据美股上市公司亿航智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亿航智能”)日前披露,公司与青岛西海岸新区达成战略合作,亿航智能将向西海岸新区所属投资机构发行1000万美元的股票,并计划在西海岸新区设立东北亚区域总部和全国消防机业务中心。

  根据双方约定,此轮定向增发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交割。另外,西海岸新区及其关联机构有意再额外认购最高可达1000万美元的公司A类普通股,相关条款未来将进一步讨论商定。

  亿航智能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亿航智能计划在青岛开拓自动驾驶飞行器业务,发展城市空中交通产业和市场,致力于将青岛打造成世界级的城市空中交通示范应用明星试点区域。青岛西海岸新区将推动当地相关政府部门应用亿航智能的全系列产品,并为亿航智能在当地的商业运营、销售与服务、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等提供全方位支持。

  公开信息显示,亿航智能是一家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主要为多行业领域提供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业务范围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公司于2019年12月12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丁倩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关注
   第05版:国内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公司观察
   第08版:专版
创新的海尔 “链主”的担当
高测股份持续增长 年净利润预增超3倍
思仪科技IPO获受理 拟募资12亿元扩产能
拟获西海岸国资千万美元投资 亿航智能消防机业务将布局青岛
海泰科拟发行可转债金额不超过4.47亿元
青岛日报公司观察07拟获西海岸国资千万美元投资 亿航智能消防机业务将布局青岛 2023-01-11 2 2023年01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