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都荟里”即将进入主体施工

青岛晚报 2023年12月16日 璩骊儒

  本报12月15日讯 台东是青岛的一张靓丽名片,见证了百年青岛的繁荣与变迁,承载着几代人的珍贵记忆。然而,与繁华商业街仅有一路之隔的人和路上,却有一片闲置地块。近日,记者从市北区获悉,今年以来,随着市北区城市建设与城市更新步伐加快,位于市北区威海路和台东一路交汇处南侧工地上的开发建设终于有了着落。

  该工地地基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即将进入主体施工。项目为青岛百和晟置业投资建设的都荟里项目,项目在建的区域为B地块和C地块,占地1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规划了两栋公寓、两栋住宅和楼下商业网点。项目B、C两个地块计划2024年年底结构封顶,2026年年初陆续交付使用。改造后将连接新老商区,焕活台东商圈,推动城市更新,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原来这地方有个大坑没建起来,整个台东好像断档了,希望后期大楼都建好了,高楼大厦全立起来,整个台东像原先一样连成一片,希望台东越来越好。”市民开心地告诉记者。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掌上青岛 记者 璩骊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