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请收下这份送别“宠爱”

青岛晚报 2022年06月09日

2022.06.09 星期四

     

     

    

“青理体”毕业纪念照满足毕业生个性化定制需求。

  本报6月8日讯 “毕业季,我最想用镜头记录自己和母校的点点滴滴,真没想到学校会主动为我们拍照,真是好暖、好贴心。”近日,青岛理工大学校易班发展中心联合和各学院易班分站,贴心为毕业生定制“青理体”毕业纪念照,拿到照片后,学校管理工程学院毕业生信管182班学生李诗漫兴奋不已。该活动获得了毕业生刷屏式点赞,从启动以来,共有400余毕业生报名参加。

  据介绍,活动中,学校融媒体拍摄团队提供暖心服务,以校园风光为背景,通过拍摄师生合照、同窗合照、校院风景照等,为同学们定格最美校园时光。为了让这个毕业季仪式感十足,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处精心制作了一系列毕业教育方案,“青理体”毕业纪念照就是系列活动之一。

  帮拍照,帮修图,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电子底片全部提供……“青理体”毕业纪念照拍摄活动的一条龙服务堪称对毕业生“一宠到底”。“我要毕业啦,看我穿上学士服的样子好看吗? ”商学院毕业生会计183班学生高倩倩将精修好的“青理体”照片发在家族微信里,家人纷纷点赞祝贺。

  “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为毕业生提供暖心服务,是学校对他们的关爱,也是对他们踏上新起点的殷切祝福。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焦红良介绍说,学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盈教育方式,为毕业生上好“最后一课”,引导学生把青春记忆和国家记忆紧紧地融合在一起,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张琰)